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邦纳BANNER服务商

banner传感器,banner控制器,banner开关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banner传感器,banner控制器,banner开关

所在地区:上海
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改造升 传统优势 打造国际液压园区
新闻中心
改造升 传统优势 打造国际液压园区
发布时间:2016-02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4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改造升 传统优势 打造国际液压园区

 

——访吉林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  刘昕晖教授

 

在8月11日的榆次液压发展及液压技术交流研讨会中,吉林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昕晖教授作了题为《工程车辆新型液压混合动力系统》的专题报告。

 

对榆次液压产业发展刘昕晖教授感触颇深,榆次液压产业有着辉煌的历史,在现阶段也拥有很高的发展空间,榆次液压产业要继续保持这样 种高效、快速的发展势头,成为国际化的“液压城”。

 

在刘昕晖教授看来,液压的发展健全体制和机制,才能把液压做好。其实,国内的液压件并不比国外的差,但在生产过程中的细节还存在着 定的差距,并且中国液压企业对于细节的注重是不足的,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了忙工艺、生产率、销售等问题上,这都是表面的东西,液压作为高精密产业,细节的处理要 对地精致,要深入研究,深层次地去钻研。

 

要把科研院校和企业结合,形成 种长期、稳定的合作关系,有利于 进的技术在企业生产中发挥更大的作用,并且需要 种机制、政策,能够真正把科技拴在企业发展上,企业也能够实实在在地为科技的发展提供保障。

 

刘昕晖教授认为,大部分液压企业存在这样 种问题,就是投入和产出的问题。液压企业要具备风险意识,要通过 定的激励手段来促使各液压企业共同面对市场所带来的风险,打造专特精液压集群产业示范区。在保持现有产品技术优势的基础上,将重点发展高端主流产品以及专特精液压元器件、系统控制和装备制造,逐步打破高端液压产品依赖国外的局面,逐步把榆次液压产业建成国内 大的高性能、全系列液压产品制造基地。

 

对于榆次液压今后的发展,刘昕晖教授表示,希望榆次的液压产业能继续攻克制约发展的技术难题、转化 批 进技术成果、开发 批专特精液压元件、液压系统和相关装备,通过转型升 ,将产业水平提升到新的高度,将榆次液压产业集群打造成国内有代表性的液压基地。

 

 改造升 传统优势 打造国际液压园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