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邦纳BANNER服务商

banner传感器,banner控制器,banner开关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banner传感器,banner控制器,banner开关

所在地区:上海
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合锻公司科研项目荣获合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
新闻中心
合锻公司科研项目荣获合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
发布时间:2016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6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合锻公司科研项目荣获合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

 

  日前,合肥市人民政府公布了《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》(合政【2014】93号),合锻公司自主研发的“8000kN高速伺服控制热冲压液压机关键技术与产品开发”项目获得2013年度合肥市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。

  本项目攻克了大惯性体高速控制、压力自适应的高速冲压、主缸快速加压泄压、新型高速伺服液压控制和密封等关键技术,成功解决了高速冲压主设备的技术要求。产品在用于冷冲压工艺时可以达到甚至超过机械压力机的工作效率,能耗降低至接近机械压力机的能耗。用于热冲压工艺时空程运行速度达到800mm/s以上,压制速度>110 mm/s,单件生产时间缩短到6-8件/每分。

  通过本项目的开发,突破了发达国家对我国在高速冲压液压机技术的封锁,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技术空白。项目产品已在汽车制造、航空航天、军工等行业已逐步推广应用。

 

 合锻公司科研项目荣获合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