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邦纳BANNER服务商

banner传感器,banner控制器,banner开关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banner传感器,banner控制器,banner开关

所在地区:上海
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烟台未来自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参与央视“就业有位来”公益活动
新闻中心
烟台未来自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参与央视“就业有位来”公益活动
发布时间:2016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7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烟台未来自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参与央视“就业有位来”公益活动

 

 

         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数将达到727万人,比被称为“史上 难就业季”的2013年再增加28万人,创下历史新高,被媒体称为“更难就业季”。今年“找工作”,将成为比往年更突出、更尖锐的现实难题。

 

         自3月24日起,央视新闻频道在2013年成功举行“就业有位来”新闻公益行动的基础上,联合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、智联招聘继续开展这 公益行动,在2014年 大学生就业季推出线上、线下 系列公益活动,搭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之间的供需桥梁,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切实的就业指导与帮助;同时提高社会对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的关注,呼吁企业担负起社会责任,拿出更多职位,共同化解就业难题。   

         我公司也积 参与了这次公益活动中,参与这次活动对我们企业来讲,不仅仅是人才招聘,也大大提升了我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的 度和影响力。据悉,该广告已在2014年5月30日在央视新闻频道全天滚动播出。

 

 

 烟台未来自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参与央视“就业有位来”公益活动